“爱心妈妈”下乡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政协机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益阳分行联合来到安化县滔溪镇新联村,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孩子们心中。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气氛热烈,10余名“爱心妈妈”给小朋友带来了牛奶、零食大礼包、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爱心妈妈”与孩子们手拉手、心连心,用温馨的笑容、关爱的话语、暖暖的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小朋友渐渐对“爱心妈妈”敞开心扉,打开了话匣子。“这次考试,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是前几名,以后会继续努力的!”郭紫絮吃着香甜的面包,开心地对“爱心妈妈”王晶说。王晶仔细了解郭紫絮的家庭、学习等情况后,勉励她加油学习,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汤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