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5 浏览量:
字体: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帮助,谢谢!”赫山区桃花仑茶亭街社区困难党员石耀华紧紧握着市政府办副主任孙涛的手,不停地道谢。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办慰问组和茶亭街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到茶亭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和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并结合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对其宣传用火用电的安全防护常识,并特意叮嘱老人出门一定要记得关掉烤火炉电,以防火灾的发生,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临近春节,市政府办共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20户、56人次,企业、社区困难职工和群众30户,干职工和离退休干部125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雄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