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0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益阳市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举行。副市长罗晓皓出席。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系统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困难群众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的一项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因灾、因病需要给予人道救助人员,以及家庭困难的红十字志愿者、“三献”(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家庭等。今年,通过省红十字会等单位支持,以及凯特密欧、汉森制药、奥士康、南方骨伤医院、龙海商贸、兴益水建等爱心企业捐赠,共筹集慰问款物约30万元,可为1000户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罗晓皓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希望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积极发挥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各县(区、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为活动开展提供便利;各级红十字会、各受捐赠单位做好慰问物资发放工作,真正做到让捐赠者满意,让困难群众受益。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来到赫山区金银山街道三眼塘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 饶倩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