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健全孩子一起上课玩耍

融合教育带折翼天使走进新天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5 浏览量:
字体: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11月12日,安化县启稚幼儿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安化残联益汉医院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40名在训儿童走进幼儿园,开展以“冬日暖阳,快乐融合”为主题的融合教育活动。

活动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分组进入幼儿园各班级,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做早操,上科学课和手工课,参加户外活动,度过了开心的半日时光。此次社会融合活动旨在通过让残疾儿童参与健全儿童常态化活动这一方式,帮助他们认识社会、融入社会,感受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我的孩子一直渴望被理解和接受,内心愿意与别人多交流,今天这个活动给他提供了机会。”一名7岁脑瘫儿童的父亲表示,希望今后残联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更好地促进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刘舒婷 龙以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