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政府形象的代言人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走近益阳“最美热线人”邓益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4 10: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邓益园认真接听群众来电。王冬妮摄

  2018年9月,邓益园正式加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目前已在话务一线工作5年多。工作中她勤于钻研、甘于奉献,先后获得“服务之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组长,邓益园和其他话务员一样,白天晚上轮班倒。当遇到无法当场答复群众的问题,她会第一时间联系部门进行处理。一天,一位独居老奶奶拨打12345求助,说家里突然停电了。接到来电后,邓益园立即联系供电部门上门查看,发现停电是因电表跳闸所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奶奶家很快就恢复了供电。在邓益园眼中,这根纤细的电话线就是一根纽带,连接群众和政府,传递着信任和服务。

  群众生活无小事,邓益园在话务岗的时间长,深感这份工作的重要性。话务员工作内容看似单一,但要做好却非易事。邓益园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大小事,忠实践行热线人的使命和责任。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满怀热情,认真做好热线接听工作,做好政府形象的代言人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符燕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