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办公室开展“崇尚道德模范 学习身边好人”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15日,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段意花工作室开展“崇尚道德模范 学习身边好人”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真善美,弘扬道德力量。

  党员干部参观了段意花工作室,聆听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感悟其崇高精神。段意花以“初心引领使命 小舟托举大爱”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诚挚的感情,讲述了她和丈夫二十多年来冒着危险在资江救起五十多条溺水生命,用爱托起“生命之舟”的感人故事。段意花的事迹极大感染和激励了所有聆听者,大家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她的敬意。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工作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履职尽责、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办作者:徐可可 夏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