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青 履职尽责勇担当 服务群众展风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27 08:43 浏览量:
字体:

张燕青在伏案工作。

12月中旬以来,在益阳荣康医药公司的现代药品物流仓库,天天可以看到市政协委员张燕青忙碌的身影。他深入现场了解最新动态,提醒工作人员在药品运输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要求他们认真登记好验收药品的相关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当选市政协委员以来,张燕青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政协及各专委会、活动组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多次参与营商环境的调查与调研,深入基层和民众调查了解企业环境和民众生活实况,为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他提出的《关于推动慢性病长处方治疗的建议》建言精准、献策有力,为企业和社情民意积极发声,被列为市级重点提案。

作为一名企业家政协委员,张燕青心系社会,无私奉献。多年来,他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爱心公益事业,做了大量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他先后向沅江市共华镇捐资3万元、向安化县大福镇沂兴村捐赠5万元用于修建路灯,向赫山区兰溪镇兰溪村捐赠价值4万元的防疫物资。他每年向赫山红十字会捐赠1万元,对教育扶贫中认领的10名贫困学生进行长期帮扶,并热心为贫困家庭尤其是困难学生提供合适就业或假期实习岗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期间,他率领公司全体员工奋战在抗疫物资供应保障一线,第一时间将抗疫物资配送至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和疫情防控点,为强化防疫物资后勤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燕青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工会委员及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实践,激发产业链活力,促进共同发展。

今年“两会”在即,张燕青表示将重点关注如何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作用和优势。他表示,一定要坚守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努力为加强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黄云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