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 服务有口碑 诚信立品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6 浏览量:
字体:

门被白蚁蛀坏了,不属于保修范围怎么办?最近,家住中心城区碧桂园小区的张大姐可担心了。但是当她找到新豪轩门窗专卖店老板陈威后,立马有售后人员上门免费修好了大门。这就是门店24年来口碑良好的秘诀:服务周到不嫌烦,诚信经营过得硬。

11月12日,说起这些年来与客户之间发生的故事,陈威打开了话匣子。有些事例的确令人哭笑不得,但当记者听完之后,也不禁为厚道的陈威点了个赞。核桃外壳太硬,拿什么去夹?懒得出门买工具,桥南的莫先生想到了一个传统的老法子,利用门框之间的缝隙,转动门轴进行破碎。果然,几十斤核桃,很快就破了壳,但是关门时,发现门无法闭合。这下,莫先生只好打通了陈威的电话。售后人员过来给门补了缺,查找损坏的原因时,莫先生这才支支吾吾说出了实情。陈威听了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这个状况其实是属于人为损坏了,但他也没有收取维修费用。

今年2月雨雪冰冻天气,会龙山大桥都封路了,晚上9时许,桥北谢先生和朋友在家里吃完饭,发现从屋内打不开大门,10多个人回不了家。接到售后电话,陈威和维修师傅从火车站出发,到桥头才知道车子过不了桥,他们就带着工具,徒步40多分钟,从桥南走到桥北,来到谢先生家中,检查之后发现是地毯夹在了门里面。几分钟过后,很快打开了门,看着一身湿漉漉,冻得直哆嗦的陈威和师傅,谢先生连忙请他们进屋烤火喝口热茶,“下这么大的雪,我以为不会有人过来了,没想到你们走路也来维修,真是信得过过得硬啊。”

这一个个实打实为客户用心服务的故事,讲述的是他24年来坚守的诚信经营之道。在客户的点赞和口碑宣传中,陈威经营的门店曾获评为“益阳市消费者信得过门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瞿媛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