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生病的老母亲托付给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8-05 10:17 浏览量:
字体:

“一定要严格执行调度令上的防疫措施,把好小区的第一道关口,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近两日,杨赛燕忙碌的身影不时出现在中心城区康富北路信义园小区。烈日下,尽管她已经汗流浃背,但还是不辞辛苦,每天协助自己所负责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杨赛燕是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大渡口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上半年,拆迁项目、疫苗接种、创文固卫迎检等工作接连不断。如今,疫情来袭,她又每天奔波在防疫一线。不久前,杨赛燕年近八旬的老母亲生病被送进了医院,疫情当前,她只能舍小家、顾大家,将老母亲托付给医护人员照顾,自己则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中。

杨赛燕的经历是桃花仑街道干部群众抗疫工作的缩影。街道120余名党员中,有90余名是女性。面对疫情,她们巾帼不让须眉,防疫宣传、点位值守、场所排查,样样不落后。“去年最艰难的时刻都挺过去了,现在面对疫情,我们更有经验、更有信心。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守护好我们的群众。” 杨赛燕坚定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雨晨 徐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