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城投集团:“红色”主题公交站亭打造党史教育宣传新阵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家住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在公交站候车时,发现公交站亭更换了党史教育宣传标语。“我有十多年党龄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就像站牌上写的,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牢记是党带领我们走向好生活,身为党员我非常自豪!”李先生说。

公交站亭不仅是提升市民出行服务质量的关键设备,更是向市民传递党史知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窗口。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城投集团加强党史教育社会宣传力度,不仅在办公区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还花费5万余元,更换了270多块公交站亭宣传板,通过公交站亭张贴的党史学习宣传标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打造了“智慧”党史教育宣传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城投集团作者:李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