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铿锵回响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伟大日子里,市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学党史、铭初心,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并诚邀党外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尚面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讲了一堂名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党史专题讲座,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案例开展廉政教育,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品。

“参加这次特色党日活动,我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特地赶来与支部同志们一起过“生日”的退休老党员动情地说。“我们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提醒党员同志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责任,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砥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鼓舞党员同志们开拓创新的决心、干事创业的信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会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珍惜党员称号,践行入党誓词,为贯彻落实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李尚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刘篁琴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