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25 14:57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4月2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开展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集团近50名参加。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长津湖战区完成炸桥任务的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战争的严酷激烈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英勇无畏的战斗意志。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忠诚乐观、顽强拼搏、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许多同志热泪盈眶,纷纷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如今的和平和美好是伟大的英雄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前行,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作者:何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