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7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会上,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重要论述——改造我们的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党史有关材料。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2+X”的学习课堂模式,进行研讨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锤炼党性、提升素质、改进作风的重要途径,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永葆为民初心接受群众的检验。

李繁荣就如何做到“学史力行”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工作上要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二是作风上要坚持戒骄戒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是思想上要树牢群众观念,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李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