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气象局深入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党史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5 浏览量:
字体:

6月25日,益阳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党史学习暨2021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肖秧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随后围绕学习内容谈体会并就三个要点展开研讨。一是如何深刻认识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水平,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二是如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三是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如何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希望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扎实推进益阳各项重点工作。

肖秧琳强调,与会人员要围绕“学史力行”主题,重点突出“实”字,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践力量,做到善在善为,一往无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年目标任务、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作者:罗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