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读书班和交流研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0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读书班并组织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何斌到会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出席会议,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何斌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要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地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在“国之大者”中明确使命职责,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三是人民至上,尽心竭力。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等方面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四是提升修养,永葆本色。要通过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何斌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认为大家学习态度好,学习程序规范,内容严格对照学习标准。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曾练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