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继承爱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坚韧不拔、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6月22日上午,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林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主题,给全局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何海林指出,每一位市场监管人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服从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清正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自我约束和外部约束相结合、自律和他律相统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公正廉洁执法。同时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南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实际,贴心为民服务,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何海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南县市监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奋力谱写南县市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张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