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见实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3 15:3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22日上午,资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金龙主持召开区政协6月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史力行”主题集中学习,会议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凯玲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听旁听。区政协领导刘小文、吴筱、曹东阳、龚建辉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根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区政协党组组织对机关全体干职工进行了党史知识闭卷考试,并当场阅卷评分。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凯玲从“明形势,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读著作,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看湖湘,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担当”、“抓重点,不断汲取砥砺奋进智慧力量”四个方面,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会议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工作提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的启示》。

张金龙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学史之重要,要认识到历史地位、历史执政和学史育人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汲取党史的营养。一是补钙,通过学习党史,汲取精神上的钙片;二是增信,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崇德,要明大德、守公德、弘美德,严师德;四是增勇,增强我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勇者不惧,不怕动脑,不怕困难,不怕艰辛。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学史力行,要做到有力度,要有行动。宣传推介资阳要见实效,调研解决问题要见实效,参政水平提高要见实效,协商方式改进要见实效,民主监督事项要见实效,服务中心工作要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陈芬芬 熊婷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