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统计局举行六月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1 09:41 浏览量:
字体:

6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主持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

按照党组学习第一议题的要求,由李国荣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在“学史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环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一文;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领学毛主席《改造我们的学习》《将革命进行到底》两篇文章;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清领学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一文;由局二级调研员曾益良传达学习5月17日《瞿海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环节,由局二级调研员陶一毛领学《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制度保证》通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要精神;由局二级调研员游小丽传达学习《公务员法》与《中国公务员制度的重大改革和完善》精神;由农调队队长兼益阳市民建副主委苏霓传达学习益禁毒办〔2021〕16号文件精神。在“学习课堂”环节,中心组成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会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通稿文章;游小丽与苏霓分别作《学史力行、行之有力有效》与《学史力行、促进统计“三个提高”》的中心发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发展,为民造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等自觉性坚定性作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史力行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国荣作学习小结,他说,今天的中心组扩大学习,提前发放学习安排和自学资料,按要求落实了第一议题、“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课堂”学习四大内容,作了中心发言,进行了研讨,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七月十五日以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全局上下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学史力行、抓实“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要求,真正做到精气神大改观、工作实效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袁国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