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梧桐树下讲党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5 浏览量:
字体:

雨后初晴,校园更显生机活力。4月15日下午,桃江县高桥镇小山湾学校四1班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搬起小方凳,端坐在操场旁的梧桐树下,听刘燕燕老师讲英雄故事。“‘怕死不当共产党员!’在敌人威胁面前,刘胡兰坚贞不屈,大义凛然地说。她以短暂的青春年华,谱写出永生的诗篇;以不朽的精神,矗立起生命的宣言。”讲至动情处,刘燕燕慷慨激昂,泪湿眼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令人敬佩的英勇事迹,让孩子们对英雄肃然起敬。“老师,我还知道英雄王二小和海娃的故事,是他们用自己的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用知识来回报祖国。”陈煜同学感慨。

党史微讲堂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地分享红色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听完党课,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唱起《妈妈教我一支歌》,胸前的红领巾格外鲜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高晓莉 刘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