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8:45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主持学习,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奇应邀作专题讲座,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

王国奇作了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益阳党史故事及启示》的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志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开展研讨交流。

肖凤南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市残联走深走实。全体干职工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自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抓紧抓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两项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市残联班子成员联系区县(市)残联、干职工联系困难残疾人的“双联”工作,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走近残疾人,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让残疾人群众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残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