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

共青团益阳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2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赴和平·签证主题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暨“学党史 践初心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谌思羽围绕学史增信,从“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熔铸信念之魂”“进一步凝聚信心之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团市委书记潘文剑参加专题学习并作总结讲话。潘文剑指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突出对党员干部、青年群众、中小学生、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强化对青少年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党史专题学习后,团市委机关全体干职工参观和平·签证主题馆,向何凤山、曾士峨烈士墓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共青团益阳市委将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市共青团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方亚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