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09:14 作者:夏训武 字体: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5日晚,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秘书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8人,实到48人。会议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益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益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益阳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三个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益阳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结果报告草案;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环保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通过了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提交代表审议;听取了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本次会议补选的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了大会补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报告补选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