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民生期盼 书写发展答卷
——张值恒参加民革、特别邀请人士组,益阳高新区、大通湖区、农业界,桃江综合组讨论侧记
发布时间:2021-01-14 09:44 作者:冷涛 易政声 字体: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民革、特别邀请人士组,益阳高新区、大通湖区、农业界,桃江综合组联组讨论,就政府工作报告和益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有明确目标,又有扎实举措,既聚焦高质量发展,又注重民生福祉,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的报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应急救护培训、养老服务、律师队伍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粮食生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值恒边听边记,频频与大家沟通交流。他表示,委员们的发言都很有质量,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发言内容翔实、所提建议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充分展示了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建言献策的水平。对于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借鉴,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按照“五个益阳”总愿景定位,切实扛牢责任,助推益阳新一轮大发展;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分布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增进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