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0 15:58 作者:尹海媚 字体: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益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带队来到主会场和委员下榻酒店,检查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李赛一同检查。

胡捷一行先后来到主会场所在地益阳大剧院、委员下榻酒店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实地检查会务用餐、委员住宿安排等情况,察看各类场所指示牌、引导牌的设计设置,以及大会主会场、各分组讨论会议室等的布置以及灯光、音响、暖气、通风等情况。每到一处,胡捷一行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消防、安保等部署情况,并重点检查各类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未到位的地方,胡捷要求立即整改完善,力求万无一失,让参会人员放心、满意。胡捷强调,要精心细致,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益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