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3-03 09:20 浏览量:
字体:

2月23日、2月28日—3月1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举办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班主要以局领导专题辅导、前期自学、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的形式开展,并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做到了学进去、研进去、融进去,达到了再学习、再提高、再领悟、再深化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精细精准做好政务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郭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