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6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上午,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钟光荣进行宣讲授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主持,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会上,钟光荣紧紧围绕“坚定历史自信 担当历史使命 掌握历史主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钟光荣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益阳交通运输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精准指导。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晚飞主持会议

陈晚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确保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一是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对标。采取“线上线下同频”“内宣外宣结合”等方式,充分利用运输站场、公交车、出租车、局官网、益阳交通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解读;组织干职工深入联点帮扶社区(村)、建设项目现场、交通运输企业等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人心。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从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是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益阳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筹备好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安排,抓好抓实春运、道路运输行业“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行业治理等岁末年初工作,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钟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