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讲“零距离” 全会精神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13 10:33 浏览量:
字体: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里,从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里涵养初心使命……”1月12日上午,由资阳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资阳区委、资阳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资阳青年说》资阳青年宣讲团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活动第4期在新桥河镇李昌港村和文昌阁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接地气的方式,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结合干部群众的思想与工作实际,努力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新桥河镇李昌港村,新桥河镇黄溪桥村党总支书记助理徐曦颖通俗易懂地向村民朋友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并重点结合乡村振兴,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在李昌港村因地制宜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文昌阁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艳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同时联系百姓身边发生的变化,以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为切入点,把党建引领相关知识带到社区群众中去,面向现场观众生动形象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既是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传播,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探讨。宣讲团成员们声情并茂地宣讲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大家都说,这样的宣讲通俗易懂,亲切自然,真正感受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未来的发展和美好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 饶倩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