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07 14:33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7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宣讲会。市委党校(益阳市行政学院、益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教授王国奇作宣讲报告,中心副主任罗浩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国奇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为参学人员深刻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提供了正确指引。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提信心、谋振兴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作者:赵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