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立章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立章从《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重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阐述精辟,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方式学习,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市“两会”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跨级联办、异地可办、掌上即办”;聚焦“善政、惠民、兴业”打造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全面推进城市运行“一网统管”,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放权赋能,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实效,精准精细为民服务,变“最后一公里”为“最畅一公里”;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一流”标准强化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全力建设“美丽、融合、智慧、温暖”的市民服务中心。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创先争优,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水平,优化营商政务服务环境,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务管理服务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郭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