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市政府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0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胡康平主持,市政府办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市政府办其他市管干部参加。

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将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融会贯通,在助推益阳高质量发展,构建益阳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深入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做强开放主题,壮大开放规模,建强开放平台,推动益阳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上找方法;在着力加强市场综合监管,强化日常监督,推进信用监督,加强智慧监督,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上抓实效。

胡康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班子带头抓学习,内外联动抓学习,统筹结合抓学习”的良好局面,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胡康平要求,要努力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实际行动,着力将全会精神化为心头的信念、手中的力量、脚下的行动,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益阳“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兢兢业业做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员”“执行员”,勤勤恳恳当好部门和基层的“协调员”“服务员”,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作出新贡献。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12345热线工作,抓实建议提案办理,落实重点民生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政务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罗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