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益阳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2日,民盟益阳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益阳市委会主委邓曙光主持,民盟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小军,副主委徐小林、曾朝晖、谢淑莲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二级调研员李孟平,民盟益阳市委会委员、秘书长夏琼波等参加学习。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要以党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益阳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要组织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不断引导全市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盟历史学习相结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的动力和方向,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继承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教育改革、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调研,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邓曙光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为新时代中华民族再创伟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邓曙光要求,要精读细研,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带头者;要率先垂范,做组织宣传全会精神的推动者;要学深悟透,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坚定践行者。要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助力绘就新时代最大最美“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会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