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益阳分行“服务零投诉”活动助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农业银行益阳分行近日推出“服务零投诉”活动,以服务提升促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为确保“服务零投诉”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在网点内部员工工作区域张贴“零投诉”公示牌进行公示,由网点内勤行长记录“零投诉”保持天数。网点发生投诉的,计时天数归零,并公示归零责任人(引起投诉人员)姓名,以激励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同时,该行狠抓厅堂服务标准的落实和执行,根据服务检查标准,持续做好网点“6S”管理。定期组织辖内网点开展网点服务标准(“神秘人”检查标准、网点现场管理办法等)集中学习活动,确保服务标准入心入脑,执行到位,以热心、贴心、细心服务实现网点有责投诉笔数同比压降10%以上。(农行益阳分行 龚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依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