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帮带指导 助力项目孵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6日,湖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刘立京一行,来到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第三期“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孵化行动——“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项目帮带指导。

  据了解,“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孵化行动由省文明办主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执行,设立了专家帮带机制。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着力打造的“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第三期志愿服务孵化项目。“作为2024年益阳市唯一入选省级志愿服务项目孵化行动的志愿服务组织,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整合社会资源,树立公益品牌,为努力打造5A级项目贡献志愿力量。”协会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彭丽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