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形山社区12名最美邻长受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8日,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召开最美邻长表彰大会,李琳、文正辉等12名邻长受表彰。

  据了解,金银山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不断选优“三长”队伍,凝聚“片组邻”优势,引导辖区“三长”高效履职,持续为基层治理赋能。虎形山社区将这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社区共推选出有责任心的邻长124名,他们满怀热情和为民情怀,用心服务社区居民,赢得交口称赞。为了树立榜样,同时很好地总结这些优秀邻长的经验做法,让其他邻长学习借鉴,社区精心组织了这次评选活动。先由12位社区片长(网格长),推选出各自网格得力、优秀的邻长。随后,居民积极为这些邻长打卡,最后经街道、社区共同评议,确定了12名最美邻长名单。

  每一位最美邻长都有感人故事。李琳是楼外楼小区邻长,小区共有17栋300多户居民,她每天15时左右,都到小区转一圈,收集居民意见,宣传文明创建、禁放禁烧等工作。文正辉曾获评益阳市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是应电小区邻长,所在小区是改制企业整建制移交小区。她主动提出,将小区支部建在自己家里,便于党员开展活动,邻里之间有纠纷,她第一时间上门调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片长、社区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周梦玲 刘玥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