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汇暖流 文明新风润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18 16:41 浏览量:
字体:

老同志写春联送祝福。

12月14日,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在赫山区会龙山街道龙山港社区组织开展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组织部、市消防救援支队及益阳口腔医院等单位的50余名志愿者应邀一同参加。

活动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益阳口腔医院院长刘友良分别就“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和“坚持预防为主,加强慢病健康管理”两个方面作了宣讲。随后,老同志们现场挥毫泼墨,给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志愿者也向群众普及口腔健康、用火消防安全和防骗反诈等知识,赠送看牙援助基金,提供血压测量、口腔义诊等志愿服务。“这次宣讲活动搞得很好,很接地气。志愿者还帮我修好了家里的灯,非常感谢他们!”社区居民刘国安竖起了大拇指。

市干休处的同志表示,下阶段还将联合各相关单位,走进街道、社区(村),成立5个志愿服务活动点,为群众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 熊颖斌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