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积分制】会龙山街道 道德积分超市兑换金额超6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日前,赫山区会龙山街道社区工作者盛晨熙在片组邻“三长”工作微信群里发出号召。短短一个小时,报名人数便达到30人。

  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网小格创建,时间、地点、要求一目了然,就算在老年群体众多、知道信息渠道不畅、群众工作难开展的老旧小区,居民群众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社区最新的工作动态、反馈问题建议、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完成志愿服务活动后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便可到社区道德超市兑换等额的生活物资。据了解,今年以来,会龙山街道13个道德超市积分兑换人数达280余名,兑换金额超6.2万元。“现在我每天早上都会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群消息看看有没有活动,生怕晚了就排不上。”报名成功的邻长何建华“显摆”道,这也是她今年报名参加的第7场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喜英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