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治“乱”促文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被乱停乱放的车辆霸占、擅自施划停车位、违规装地锁……3月26日,我市城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在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同步开展停车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切实维护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和重点场所周边通行秩序,缓解早晚高峰拥堵,构建安全、有序、文明的城市交通环境,联合执法队决定自26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结合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对在斑马线和人行道上停车、禁止停车路段违法停车、逆向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及时提醒驾驶员尽快驶离;对违规停车、驾驶人不在场的,一律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切实形成严管严治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文明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舒婷 陈郁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