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紫荆花开春意浓 健身赏景正当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市民拍摄美景。龚剑雄摄

  紫荆花开春意浓。3月27日,记者在奥林匹克公园看到,紫荆花纷纷绽放,春意盎然,市民或拍照留影,或散步健身,徜徉在浓浓春光中。

  走进园内,娇艳的紫荆花挂满了枝头,为春天增添了一抹亮色。粉紫色的花朵,团团簇簇,一阵清风拂过,花枝随风摇曳,形如一群翩跹起舞的蝴蝶。市民在花丛中穿梭、拍照留影,尽享春日好风光。随着天气转暖,来公园运动健身的市民逐渐增多,骑行、跑步、打太极拳等健身项目丰富多彩。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放风筝、玩游戏,享受难得的春日美景。市民一边锻炼,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公园已然成为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记者注意到,市民在拍照留念时,会自觉避开树枝,避免踩踏花草。家长带着孩子赏花的同时,也会耐心教育孩子们保护环境,不随意采摘花朵。不少市民还会主动捡拾园内的垃圾,保持园内环境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