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春暖花开享美景 文明旅游记心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乐器爱好者在公园里吹奏。龚剑雄摄

  三月春意浓,花开惹人爱,眼下正是出门踏青游玩的好时节。连日来,不少市民趁着天气晴好,走进各大公园、景区景点,享受美好春光。3月26日,记者在中心城区秀峰公园走访发现,市民自觉爱护环境,文明游玩,为春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走进园内,枝头桃花盛开,妆点着春色,为大地涂上一抹亮丽的妆容;杨柳枝上点缀着细密的绿叶,柳条羞答答地随风摆动着婀娜的腰身。桃花、柳树、小桥、碧水相互映衬,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不少市民带上家人、朋友前来游玩,或是漫游于蜿蜒小路,或是小憩于栈道亭台。公园一角,还有乐器爱好者在尽情表演,优美的曲乐浸润着游客的心田。

  记者观察发现,面对美丽的春色,大家都能自觉做到不随意采摘花草、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文明城市靠大家,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 市民李芳表示,她家住在附近小区,只要有时间就会带孩子来公园散步,有时候给孩子带了零食,自己也会准备一个垃圾袋随时装好垃圾,文明旅游,家长要以身作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