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绘就靓丽风景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28日,记者走访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发现,市民游客纷纷践行文明旅游理念,自觉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卫生、不喧哗不吵闹,共同绘就文明旅游风景线。

  记者观察到,景区内市民文明游园,未出现攀爬围栏、攀折树枝、践踏花草等不文明行为。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就近出门散步,碰到好看的景色便会驻足停留片刻,将开心的这一刻拍照记录下来。在干净整洁的公园步道上,没有人留下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景区内的草坪也很少有人走上去践踏,大家都自觉维护着公园的美景。“今天我和朋友一起来玩,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大家都遵守规则,道路上也没有垃圾,我们玩得很开心。”游客陈紫琪说。不少市民表示,维护景区环境的干净整洁,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带着零食休闲游玩,垃圾“自产自收”才是文明的旅游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