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增强守信意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09 13:0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6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湖社区组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增强守信意识”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企业和商户,通过发放诚信手册与诚信宣传单,向居民宣讲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理念。向经营者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当前相关政策,详细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号召企业要提高认识,重视企业社会信誉,秉持以诚取信、以信取誉、以誉取益理念,将诚信理念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呼吁商户要恪守承诺,争做诚信商户,进一步强化经营主体的责任意识,依法诚信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