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诚信理念 打造诚信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8 08:4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7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三益街社区开展“弘扬诚信理念 打造诚信社区”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广大居民的信用意识,打造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

  宣传活动通过开设诚信专题讲座,向群众普及“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守信”的生活理念。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诚信道德模范事迹和道德诚信相关知识,倡导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包括诚信故事分享、诚信知识问答、签订诚信公约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让群众在参与过程中深刻理解诚信内涵,自觉树立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风尚。此外,社区还表彰了一批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精神的先进个人和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琳 区钟铭 吴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