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诚信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2 09: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20日,赫山区金银山街道三眼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诚信社区”宣传活动,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打造良好的诚实守信氛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危害等,倡导居民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共树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社会风尚。同时,工作人员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宣讲信用内容、普及反诈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通过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在社区形成“诚信我当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张瑾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