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诚信典型】乐乐擂茶店 给你不一样的“味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31 08:4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9日,张艳如往常一样,走进中心城区秀峰公园西门附近的乐乐擂茶店,打包了5杯擂茶,还有红薯片、辣椒洋姜等小吃。张艳在长沙工作,她特别想念“家乡的味道”。

  这家于2015年6月开业的擂茶店,生意一直不错。门店负责人乐乐笑着说:“以诚交友,以诚待人,现在生意越来越红火,拥有了不少忠实的粉丝。”

  诚信经营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主打擂茶的原材料一定是最新鲜的,来源透明,无添加。店内的招牌产品原味擂茶,选用优质的绿茶和花生、芝麻等原料,经过精心研磨和融合而成,味道醇厚,回味悠长。他们还注重产品的创新,先后推出鱼腥草擂茶和苦参擂茶,在给予顾客独特体验芬芳唇齿的同时,有益于身心健康。

  同时,小店推出多种益阳独特的小吃,让顾客的消费体验变得更多元化。如红薯片、酸枣糕、泡菜、麻辣干子、麻辣小鱼等。除了注重食材的新鲜,该店还很在意制作工艺的精细与卫生,以确保顾客能够品尝到美味、健康的小吃。

  小店始终坚持价格公道、服务真诚,经营讲诚信。有一次,深夜时分,店员在清理桌子时发现了一条金项链,显然是顾客不慎遗落的。门店负责人与店员一起查看了当天的监控录像,最终成功找到失主是一位中年女子,并归还给她。这样拾金不昧的事情还不少,众口相传,来店里消费的顾客越来越多。

  因为邻近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来店里消费的不少是学生。店员和他们交流时,会时不时为他们加油鼓劲。很多人离开了学校,还怀念擂茶店给予的这份温暖。毕业后,这些学子回到母校来看看,必定会来这里喝上一杯擂茶,吃上几样小吃,怀念青春的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丁彧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