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社区 弘扬诚信文化 倡树守信风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4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张爹,这是新印发的诚信经营宣传单,要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经营哦!”日前,在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明月社区,身着红马甲的诚信宣讲团成为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宣讲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等话题,从当下社会的热点问题及居民身边的诚信案例入手,倡导大家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面对面拉家常、一对一宣讲、发放诚信经营宣传单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商贩积极参与,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共同构筑道德文明新高地。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诚信经营转化为日常自觉行动,带动身边群众共同推动诚信社区建设走深走实。

  近期,明月社区以诚信社区建设为着力点,把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作为加强居民信用建设的有效抓手,弘扬诚信理念,倡树守信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龚剑雄 姚德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