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诚信理念共建文明社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19 08:5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志愿者上门宣传。李胜利摄

  近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组织开展“弘扬诚信理念 共建文明社区”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社区通过组织观看诚信教育视频、举行诚信故事分享会、主题宣讲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居民宣传、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并解答居民关心的问题,让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诚信的内涵,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诚信价值理念,并积极践行诚信。随后,社区志愿者还深入辖区,面对面向沿街商户及居民宣讲诚信经营的有关知识,鼓励商户争做诚信经营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李石亮凡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