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什么条件下可以申请创业补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市教育局:资助对象必须为我市范围内创新创业者,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包括我市辖区内普通高校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市外普通高校毕业并已派遣回益的益阳籍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申报当年,《毕业证》上登记的毕业时间必须在2年以内(如2016年申报评审,要求毕业的时间在2014年1月1日以后至2015年12月31日止,以此类推);依法在我市新登记注册并取得“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或普通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如2016年申报评审,要求创办实体的注册时间在2014年1月1日以后至2016年5月30日止,以此类推);资助对象本人担任实体的法人代表,实质性主导经营活动,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记录;创办实体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且与工商注册地一致。具有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完备的创新创业实施计划;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除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以及其他国家政策不予鼓励的产业外),符合当地产业发展导向,具有可行性、先进性、开发价值和较好的带动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