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垂钓办证收费依据是什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5 09:13 浏览量:
字体:

159****8263:沅江市垂钓办证收费依据是什么?

沅江市政府办公室:垂钓办证收费是依据《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境内天然湖泊管理的通知》(沅政告〔2019〕6号)和《沅江市天然水域垂钓管理办法(试行)》(沅政办发〔2021〕5号)等文件。《沅江市天然水域垂钓管理办法(试行)》第三章第七条第三点指出:“在垸内水域垂钓的个人,由属地管理单位登记备案发证,并建立利于保护与发展的垂钓管理制度,可适当收取渔业资源增值保护和管理费用。”我市城区内湖属地管理单位国营琼湖渔场制定了垂钓办证收费管理实施方案,经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组批准并报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后执行。琼湖渔场作为自负盈亏的经营性国有企业,依据属地管理原则对天然湖泊开展护渔、保洁、人放天养等管理工作,可收取一定的渔业资源增值保护和管理费用。按500元/证/年收取费用,所收取费用将用于各类设备添置,渔业资源增值保护、保洁及人员管理费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