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三检合一”检测机构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03 15:19 浏览量:
字体:

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社会大众可以通过关注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登录“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网站或者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检测机构信息。

1.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的操作步骤:关注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服务栏“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在小程序中点击检验检测机构,选择需要查询的省份、地市,“检验检测机构名称”可不填写,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该地区所有的检验检测机构,点击详情可查看详细信息,包括检验检测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2.“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网站的操作步骤:通过电脑浏览器搜索“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进入网站后,在首页最下方“信息查询”功能栏,点击“检验检测机构”即可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行政区划或者检验检测机构名称,“检验检测机构名称”可不填写,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该地区所有的检验检测机构,点击详情可查看详细信息,包括检验检测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交通运输部官网上左下角“行业服务”栏目也有“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的链接地址。

3.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会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本地区“三检合一”的检测机构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