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负责同志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3-12-30 09:41 浏览量:
字体:

  12月27日,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市委书记魏旋君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宣读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市委副书记丛培模出席。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波主持,副主任张群华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安排意见和纪律。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代表团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成员以及参加人大会的各区县(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魏旋君说,我市正处在后发赶超和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突破难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开好本次人代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凝聚合力、推动发展意义重大。大家要进一步统一对益阳发展成效、发展形势、发展思路的认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好大会。

  魏旋君指出,这次人代会的重要任务,是认真组织好大会的各项审议和讨论,并作出决议,依法增(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要真心支持代表履职,虚心接受代表建议,认真组织好大会选举工作,发扬民主、集中民智,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求真务实的大会。

  魏旋君强调,本次大会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若干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肃会纪会风,严守组织纪律,积极树立务实、亲民、清廉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俭朴不失隆重、严肃不失热烈、务实不失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